三方,喜欢all耀的软萌人妻受。
米娅,写all晴明的傲娇高冷攻。
我们用一个号w

all耀 god is a girl 2

https://sanfanghuaji.lofter.com/post/1e52ac1a_f70196a

有风。

呼啸着从他耳边掠过。

脚下被吹倒在地的草呈现出诡异的灰黄。

不,不只是草。

整个世界都是灰黄色的。

唯独眼前不断上下浮动的白色的光球还在不停地闪烁。

他缓缓地向它伸出了手。

……

“哦哦哦哦哦fuck好烫好烫烫死hero了!!!!!”

阿尔弗雷德慌忙用枕头拍灭掉呆毛上的火星,可怜的小呆毛被烧掉了半截,蔫蔫的趴在他的脑袋上。他在心里为逝去的半截呆毛默哀了三秒钟,扭过头瞪向笑眯眯地坐在他的床沿的罪魁祸首王耀--此时对方手上的火苗还没来得及熄灭,在东方人的指尖跳跃。

“醒了?”王耀朝阿尔弗雷德眨了眨眼睛,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熄掉了手中的火焰,“醒了就快点起来,亚瑟今天轮休,拜托我来带你查房。”

“哦,那你到外边去等一下吧……欸等等,你一个人囚犯为什么可以带我一个狱警查房!?”

“每个囚犯都有违禁品,但每个人的都可能不一样。这些都被贴在每个人的房门旁边了,上面还有囚犯的个人资料,你可以看看。这件是娜塔的房间,她是个很可爱的小姑娘。”

结果最后还是王耀带着他去查房。

阿尔弗雷德有气无力的跟在王耀旁边,他凑近门前的那张纸仔细地看了一会,照片上铂金发色的小姑娘一点也不符合王耀口中的“可爱”,板着脸的样子倒是很有气势。

“违禁品是……伊万?一个人有什么好违禁的?”

“额,琼斯,你才刚来,不了解。伊万就是昨天你见过的那个白毛的俄罗斯人,对就是那个玩冰的。他是娜塔的哥哥,而娜塔有那么一点点兄控。”王耀摸了摸自己的鼻尖,一副一言难尽的样子。

“……叫我阿尔。”

“哈?”

“我是说,你可以叫我阿尔。”

 

王耀微微张嘴愣在原地的样子有点蠢,那双鎏金色的眼眸更是闪亮到不可思议的地步。过了好一会才莞尔一笑,笑得阿尔弗雷德脸上发烫。

“好吧,阿尔。我叫王耀,随便你怎么称呼。”

一推开门,阿尔弗雷德就被200平方米的套间亮瞎了眼。

为什么他们犯人的房间会比狱警的房间还大一倍?

一旁的王耀已经气定神闲的和娜塔莎聊起了天,阿尔弗雷德匆匆扫视了一眼客厅,随手打开了放在门边的一个大柜子。

 

各式各样的枪,尤其以狙击枪为最多。

危险。

 

作为警校的优秀毕业生,阿尔弗雷德拥有极其出色的应急能力。他条件反射的拉起王耀的手向门外冲去。而比他更快的是娜塔莎。她随手向他们逃离的方向开了一枪,子弹几乎是擦着阿尔弗雷德的脸飞过,钉在了墙上,留下一个向外冒着黑烟的小洞。

“阿尔你跑什么跑啊,我还有事儿要和娜塔说呢。”王耀不满的拍了拍阿尔弗雷德的手,示意他放开他,却没想到反被他抓得更紧了。

“咔擦。”

身后传来子弹上膛的声音。

又是“pong”地一声,弹孔留在了雪白的墙上,以及飘落下去的,几缕金色的碎发。

 

这个人很危险。

阿尔弗雷德全身的肌肉都紧绷着,鼻翼间火药的味道依稀可见。他的大脑不受控制的想到,如果他留下,让王耀去喊人过来,有没有可能活下来。

太恐怖了。

即使是在警校,他也从来没有如此直面的面对死亡。

这个娜塔莎•阿卡洛夫斯塔娅,特别危险。

气氛极其僵硬。

或者说是阿尔弗雷德特别僵硬。

王耀和娜塔莎像是一点都没有察觉到他的恐惧一样,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家常。

直到被王耀拉出房间,阿尔弗雷德才发现自己的背心全都汗湿了。他猛然按着王耀的肩膀将他压到墙上,力气之大简直可以捏碎东方人的骨头。

“你知道她有枪。”

王耀点点头,脸上依旧带着微笑。

“为什么……不告诉我?告诉其他狱警?”

王耀脸上的笑容依旧,他突然伸手抚上了眼前金发青年紧蹙的眉头,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阿尔弗雷德一跳,他松开捏着中国人肩膀的手,呆楞的感受到他正在试图抚平他眉间的那一点皱纹。

“放心,阿尔。娜塔她是不会伤害你的。”

“但是她向我开枪。”阿尔弗雷德飞快地答道。

“她只是在和你开玩笑。娜塔的子弹永远不可能射偏。她没有想杀掉你的意思。”

王耀的声音逐渐变得越来越低,到最后简直是像耳语一般的呢喃,但他说的每一个字都清晰无比的烙印在阿尔弗雷德的耳膜上。

 

“在这里,违法的事不违法的。违禁的是不违禁的。公平的是不公平的。”

 

接下来的查房过程中阿尔弗雷德安静如鸡。

他知道现在还在修复自己破损的世界观。

他们来到了亚洲区,一个日本人的房门前。

“这里住着的本田菊是我弟弟。”

王耀轻轻推开房门,示意他跟上。

 

这是一个日式风格的房间,房子正中央摆着一个与周围环境显得格格不入的大水晶球,一个娃娃脸的黑发少年就坐在那后面。

“在下名唤本田菊,救世主大人,您终于来了。”

“啊?哈哈哈是吗。Hero就知道hero肯定是救世主啊哈哈啊哈哈哈哈。”

阿尔弗雷德推了推眼镜框,毫不羞涩地接受了本田菊的称呼。

倒是一旁的王耀受不了的翻了个白眼,一脚踹上了阿尔弗雷德的屁股。

不顾身后美国青年的惨叫,王耀有些手足无措的搓了搓手,脸上堆起了阿尔弗雷德从来没有见过的,带着些讨好意味的笑∶“小菊……”

这样的王耀是很难让人拒绝的,至少阿尔弗雷德认为他是肯定拒绝不了的。出乎他意料的是,本田菊拒绝了。他一脸惊恐的避开了王耀试图触碰他刘海的手,像是眼前的美人不是他的兄长,而是一只要人性命的妖狐一样。

“万分抱歉,耀君,琼斯先生。在下有些乏了,请你们先行离开。”

木制的门即将关上时,王耀用力攥住了门框,眼看门就要夹着他的手了,本田菊突然停止了关门的动作。

“nini,在下……会害了你的。”

 

阿尔弗雷德无法从背后看清本田菊和王耀的表情,在离开亚洲区后,他有些好奇地问∶“本田他……不喜欢你吗?”

王耀转过头,望向了别的方向。

“中二期到了而已,小孩子就是麻烦。”

喂喂,你年纪也不大好吧。





来来来猜猜大家的异能,猜对有奖。

评论(4)
热度(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方画戟&米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