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喜欢all耀的软萌人妻受。
米娅,写all晴明的傲娇高冷攻。
我们用一个号w

all耀 God is a girl 伊耀番外

·
费里西安诺觉得王耀可能不喜欢自己。

“费里这孩子,唉。”
黑发的东方美人半倚在窗边,微微下垂的眼角带着一抹不易察觉的艳红,是在怀念什么吧……
“和凯撒一点都不像。”
王耀说话时语气里带着几丝显而易见的低落,不似往日的活力满满。
谁也不知道怎么去安慰他。
谁也没有发现一门之隔的他。

是啊,他和爷爷不一样。
即使有着同为丝线的异能,爷爷的丝线总能带着一股巧劲儿,抽开敌人的皮肉。而他的丝线……抽人的力道和挠痒痒没什么区别似乎只能用来制作投降用的小白旗。

这么一看,连他自己也觉得自己好没用。

也难怪王耀不喜欢自己。

·
可是费里西安诺又觉得王耀应该喜欢自己。

他对他很温柔。
温柔得不像样子。
可他好像对谁都是这样的。


“费里快点闪开!”
迎面扑来惊人的热浪,零星的火苗像贪婪的蛇一样缠上了他过长的呆毛,甚至还想得寸进尺地再进一步。但火焰的主人没有给它这个机会。他只觉得眼前的艳红像是被冻结住了一样,以一种极慢的速度缓缓回撤,魔术般的神奇。
他缓缓地眨了眨还干涩的眼睛。

“费里你在发什么呆呢,差点就被烧伤了。”
他抬头,撞入一双熠熠生辉的鎏金眼眸中。眼睛的主人有些烦躁的提着被过高的温度融成一团的枪支。
“ve……因为迷失在小耀的眼睛里了啊。”他低下头,露出一种可怜兮兮的表情,似乎料定了素来强势的东方人会吃这一套。
“……算了,下次记得别在出任务的时候走神,我又不能总是跟着你。”王耀张了张嘴好像想要说些什么,最后也只能轻轻敲敲他的额头表示提醒。
“那能不能给我一张地图?”费里西安诺无视王耀“这孩子多半是废了”的眼神,继续说着暧昧到心里去的情话,“给我一张去你心里的地图。”
“……你这孩子。”

·
费里西安诺还记得第一次出任务的时候,没有人愿意和他这个废物一起组队,最后还是王耀放弃了一大片哭喊着要和他组队的人走到了角落提走了他。
“没关系,我很强的,我可以保护你。”
他笑得恣睢。


所谓黑塔监狱,不如说是黑塔异能特种部队。

他还记得他的第一次任务是刺杀一个名不见传的政治家。按理说任务难度简直和大学生做十以内的加减法一样轻而易举。却在王耀干脆利落的按下装了消音器的扳机,转身准备离开时,他摔了一跤,撞上了床头柜上的摇铃。
啊,平地摔。
一点都不萌。
王耀:……=_=#
费里西安诺:……QvQ

尖锐刺耳的铃声划开了黑夜最完美的掩饰,门外响起阵阵凌乱的脚步声。混合着已死之人的血液滴落的啪嗒啪嗒的声音,恍若死神的镇魂曲。
王耀干脆利落的拉过他的手撞开半掩着的门,另一只空闲的手顺着墙壁点燃一大片火焰,断绝了所有的退路。

“妈的……我这次回去一定会被伊万那头蠢熊嘲笑死。”王耀的内心简直就是一个大写加粗的蒙蔽,他一边顺走了一条看起来价值不菲的挂毯,一边留意出口,带着费里西安诺左拐右拐终于逃了出去。


轰——

狡黠的黑猫将它的罪行付之一炬。


“呼——可算完成任务了。”王耀擦了一把额头上细密的汗滴,转过身轻柔的揉了揉明显还在状况之外的费里西安诺的额头,“没事吧,刚刚摔得疼不疼?”

费里西安诺还沉浸在刚刚的生死逃亡之中,东方人的手比他的手小上了一圈,软软凉凉的,和平时总是围绕在他身边的火焰完全不同。在被王耀揉额头时也只是下意识的点点头,漂亮的棕色眼睛沁着眼泪,就像一只无辜的小羔羊。
王耀被他这副样子萌到了,笑嘻嘻的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费里你真可爱,被担心,我会保护你的。”



·
“ve——小耀要把我带到哪去啊?”
费里西安诺被一根领带蒙住了眼睛,失去视线的感觉很没有安全感,这让他皱紧了眉头。
不过好在王耀一直牵着他的右手。

“啊,别那么心急,就快到了。”语气里是快溢出来的喜悦。”
于是费里西安诺没有再说些什么,乖乖跟着他穿过喧嚣的人群,走上一层层台阶,貌似走进了什么封闭的小房间里。
然后蒙眼的布被摘了下来。
——是摩天轮。
摩天轮正一点一点上升,从小小的舷窗看去,可以看到不远处躺在一片星海里的摩天大楼。情侣之间腻歪的氛围好像将空气都染上了巧克力的甜蜜,粉红色,明黄色,天蓝色,游乐场里五彩的霓虹灯交替闪烁,带着普普通通的幸福。甚至再往远处看去,能看到黑塔监狱的影子,被这灯光磨平了棱角。
“怎么样,很漂亮吧。”
他转过头,看向矮他一个头的王耀。
也许是他的目光太过炙热,王耀有些不好意思的揉了揉鼻子,笑嘻嘻的说道:“Surprise~”



据说在摩天轮最高点接吻的情侣会永远在一起呢。

他轻轻吻上眼前黑色的发旋。

——Ti amo.




我是米娅,三方那个蠢货今天下午和她的德国同学用德语聊天,根本不管我听不懂。所以我把她禁网了:)我才没有吃醋!哼唧!
评论(3)
热度(1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方画戟&米娅 | Powered by LOFTER